tyc1286太阳集团(值得再来)有限公司
群体活动
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活动
学校举行第二届大学生太极拳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0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增强大学生的民族自信,12月15日—16日,学校在体育艺术馆举行第二届大学生太极拳比赛。

  比赛设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和团体赛,18个学院近2000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家具艺术设计学院等四个学院获得二等奖,理学院等六个学院获得三等奖,音乐学院等六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团体一等奖

团体二等奖

团体三等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冠军队,动作整齐划一,演练行云流水,推掌、云手、提膝一招一式形神兼备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冲击,精彩演绎出了太极拳的丰富内涵。

   

冠军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以赛促练,传承文化。近两年来,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健康校园”建设,深入推进《学生体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的实施将增强学生体质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逐步形成以太极拳为特色的“一校一品”的健康体育新局面 

tyc1286太阳集团(值得再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tyc1286太阳集团(值得再来)有限公司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网址:www.zzyglh.com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