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1286太阳集团(值得再来)有限公司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参加2023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2023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简称CADC”)于1014-20日在湖南长沙国防科技大学及开慧通用机场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国防科技大学等来自全国81所知名学校代表队的1500名顶级选手参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航模队不负众望,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是与美国国际航空设计大赛、欧洲大学生模型载重挑战赛并称为世界大学生飞行器设计类竞赛的三大顶级赛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次组建航模队,由tyc1286太阳集团组织,在荣礴、沈煜、蒋政文、王刚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由6位学生组成的两支航模队,仅用20天的时间完成了一架飞行器的设计、装配和精密调校,并验证设计合理性和实用性,完成竞赛任务最终在垂直起降与载运目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第一机组成员:李琦罗勇、蒋宇航全国一等奖,第二机组成员:董世杰黄楷钦、韩灵辉全国二等奖。 

tyc1286太阳集团(值得再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tyc1286太阳集团(值得再来)有限公司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网址:www.zzyglh.com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