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1286太阳集团(值得再来)有限公司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tyc1286太阳集团学生在健身大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10月21—22日由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健身大赛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及高职院校的优秀选手。我校首次派出由tyc1286太阳集团谢飙副院长领队,张乐平老师为主教练,以及tyc1286太阳集团4名学生组成的队伍参赛,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在比赛中,我校4名选手充分展现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体育实力、团结精神以及他们自身的卓越体能和毅力。其中成凯峰在大学生健体A组比赛中夺得第一名;丁文根不仅在大学生健身先生B组中荣获第一名,还在大学生健体B组比赛中取得第二名;张蓬文勇夺大学健身模特B组比赛第三名,并且在大学健体B组比赛中取得第七名;张锦程表现出色,取得大学健身模特B组第四名。
tyc1286太阳集团(值得再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tyc1286太阳集团(值得再来)有限公司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网址:www.zzyglh.com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