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1286太阳集团(值得再来)有限公司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0

   1114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树人楼北212教室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tyc1286太阳集团教职工以及20222023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消防安全讲座,此讲座由湖南普消消防咨询有限公司邹柱教官主讲。


  本次讲座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邹教官以案列视频播放、应急知识讲解的方式开展主题讲解。讲座伊始,邹柱教官分别播放了千户苗寨景区大火、中国电信大楼失火、女童被困电梯以及常见的紧急情况,让全场师生对于危机事件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同时邹教官对于在视频的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说明,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和预防办法。 

  安全无小事,生命第一位。此次安全知识消防培训帮助在场师生增强了安全消防意识,提高了防灾避险的处理能力,对于和美校园的安全建设作出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tyc1286太阳集团(值得再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tyc1286太阳集团(值得再来)有限公司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网址:www.zzyglh.com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Baidu
sogou